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挑戰!FORD FUSION Hydrogen 999挑戰最速替代能源車款紀錄!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2/2007星期四)

還記得我們曾在2004年12月23日報導過TOYOTA以一台Prius的特裝版本─Landspeed Prius,在美國Bonneville創下Prius創造了平均達到210.48km/h的極速新紀錄,成為替代能源界最速量產特裝車款的事情嗎?而今FORD不想讓TOYOTA將這項紀錄稱霸太久,因此他們將派出FUSION Hydrogen 999這台用氫燃料電池為動力的特裝車款,在同樣的地方挑戰最速紀錄,以粉碎TOYOTA稱霸已久的紀錄!

這台用來挑戰替代能源車款最速紀錄的FORD FUSION Hydrogen 999,是FORD研發替代能源車款的工程技術團隊,與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的學生研究團隊所合作催生出來的替代能源特殊車款,此車以BALLARD所生的氫燃料電池為電能來源,並搭配一顆可輸出770 hp馬力的電動馬達,成為FORD FUSION Hydrogen 999用來挑戰最速紀錄的最佳拍檔。而這台FORD FUSION Hydrogen 999,將會與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的學生研究團隊所研發出來的另一台輕燃料動力車款─Buckeye Bullet 2,一同參與8月10日~17日所舉辦Bonneville Speed Week活動,以挑戰替代能源車款最速紀錄。順帶一提,目前替代能源車款最速紀錄是315mph(約等於506.5km/h),是由Buckeye Bullet 2的前輩─Buckeye Bullet(暱稱BB1)所創下的。

期待FORD FUSION Hydrogen 999能打破TOYOTA Landspeed Prius的紀錄。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