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蜥蜴高速飛行!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重度彩繪997 GT3 RSR!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7星期四)
 
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 997 GT3 RSR將參加今年的法國Le Mans賽事。
 

繼上週F1加拿大站賽事「瘋狂」落幕後,現在全世界的賽車迷焦點應該落至了正熱烈展開的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最受關注的,當然就是AUDI R10賽車是否能擊敗來自法國的PEUGEOT勁旅908,不過在成績出來之前,不妨來欣賞看看,此由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所重裝打造的PORSCHE 997 GT3 RSR!

 
不僅外觀搶眼,相信動力性能更是一等一的強悍!
 
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對於耐力賽事的參加,於美國Le Mans系列已參賽四年,而法國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則有三年的參賽經驗;今年為了作足準備,不但對於賽車本體戰力盡所能提升,對於外觀,更以「誇張」來設計。

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力邀TROY LEE DESIGNS操刀設計,為了充分解讀FLYING LIZARD此飛行蜥蜴的意思,特別將一隻碩大的銀色蜥蜴繪於997 GT3 RSR賽車上,搭配鮮豔的色彩作為背景,讓997 GT3 RSR駛於賽道上要不引人注目相信也難!

經過重新設計後的997 GT3 RSR賽車,將於本月16日登上法國Le Mans街道賽事,估計當地將有125, 000人次參觀此著名的賽事,配合著週邊汽車主題遊行、遊行樂隊與舞蹈馬戲團等,讓Le Mans賽事猶如嘉年華般的熱鬧,也相信經過精心彩繪的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 997 GT3 RSR,將會是其中最注目的焦點!

 
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力邀TROY LEE DESIGNS操刀設計,繪上碩大的蜥蜴!
 
 
FLYING LIZARD MOTORSPORTS 997 GT3 RSR三視圖。
 
 
Le Mans 24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