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打太極?!M.Mosley表示VW和FORD會否進軍F1賽事還是未知數!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14/2007星期四)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提過FIA決定將在2011年規定F1賽車必須搭載使用生質燃料的2.2升V6雙渦輪引擎出賽,以及4WD(或AWD)驅動系統將可能出現在F1賽車的相關新聞嗎?當時我們曾說過FIA亦把這份未來F1賽車的研發計畫送達到VW和FORD集團的手中,而今FIA總裁Max Mosley卻對VW和FORD集團是否藉此機會進軍F1界,表現出打太極的態度,沒給正面的答案。

先不提FORD集團是否會藉FIA打算使用喝生質的燃料2.2升V6雙渦輪引擎的機會下重返F1界(FORD集團可是以JAGUAR厰隊的身分自2000年參與F1賽事至2004賽季結束,也一直COSWORTH引擎廠的身份供應F1用引擎給一些車隊至2006賽季結束為止),光是VW想進軍F1界的傳聞,從以前就沒停過,而FIA對此也一直採打太極的態度。所以當FIA將研發計畫送達到VW和FORD集團的手中時,有不少人認為此舉是FIA向VW和FORD招手,提供一個他們進軍F1的機會,不過Max Mosley依舊打太極,未給正面回應。

Max Mosley表示:「我把未來的F1發展計畫送達到VW和FORD集團的手中,並不代表這是我對這兩家車廠未來進入F1賽事所給予的一種暗示。我只是希望FIA在研發並轉移相關技術至一般市售車款時,能順利些而已。」不過根據消息指出,VW和FORD可能會在近期與FIA和其他投身F1賽事的車廠,共同開會討論2011年起新實行的F1賽車技術規格,屆時也可能就VW和FORD參與F1賽事的議題,做相關討論。

所以大家可以繼續猜VW和FORD集團會否進軍F1界了。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