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要駕駛Cayenne S Transsyberia參賽?先過PORSCHE這關再說!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4/2007星期四)
 
Cayenne S Transsyberia僅生產26輛,全數將投入Transsyberia拉力賽事中。
 

還記得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為了參加Transsyberia Rally賽事,PORSCHE推出一款名為Cayenne S Transsyberia的越野悍將,只有26輛的數量,除了將投入賽事以外,為了讓車手與車輛能有著更佳的默契配合,於開賽前兩個月,PORSCHE更將讓車手與車輛展開一連串的集訓。

 
為了發揮出Cayenne S Transsyberia最佳戰力,PORSCHE設計出一整套的駕駛課程。
 
總計三天的越野訓練活動,將於PORSCHE位於德國萊比錫工廠中設計的越野場地,訓練的重點主要在於主動式懸吊調整管理系統、動態底盤控制、車身穩定系統的適應,與對於385hp動力輸出的熟悉;而當駕駛皆通過此模擬測試之後,於今年8月2日開始,就將要參加今年的Transsyberia Rally賽事,將從莫斯科橫越西伯利亞抵達終點烏蘭巴托,總長為6200公里,可說是極其困難的挑戰賽,路途不僅會經過戈壁沙漠,也需要穿越河流等嚴苛地形。

Cayenne S Transsyberia動力系統採用原本4.8升V8汽油引擎,維持原廠版本動力輸出,最大馬力為385hp/6200rpm,最大扭力為50.9kgm/3500rpm,搭配六速Tiptronic S變速系統,變速箱齒輪比調整為4.11。經過重新設定的底盤與電子車身控制系統,Cayenne S Transsyberia可擁有31.8度的進入角、24.7度的穿越角、與25.4度的離去角。

Cayenne S Transsyberia也增強A柱和B柱結構強度,加裝車頂投射燈架,提升夜間越野照明度,在氣壩、車側、後照鏡及輪圈以鮮橘色塗裝強調Transsyberia版本的獨特性;而中控台、方向盤及輪胎也以鮮豔橘色飾條,增添整體車身風格,並且拆卸後座座椅,裝載兩個全尺碼輪胎,以及配置兩個備用燃料桶。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