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瞄準M-BENZ!AUDI DTM車隊期望奪下EuroSpeedway賽站桂冠!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7/2007星期四)

向來在DTM德國房車賽是死對頭的M-BENZ體系車隊與AUDI體系車隊,在今年DTM賽事中也毫不相讓,不僅AUDI Sport Team ABT Sportsline廠隊在首戰Hockenheim賽道拿下冠亞軍的優異成績,而BENZ AMG軍團亦以在Oschersleben的冠亞軍成績回敬給AUDI軍團,所以在即將到來的第3站EuroSpeedway賽站中,AUDI軍團早已嚴陣以待,勢必奪下EuroSpeedway的冠亞軍,以拉開與BENZ AMG軍團的差距。


由於在過去數年的DTM賽事中,AUDI除了曾在2002年奪下冠軍,以及2004年重新以廠隊身份加入DTM並拿到年度冠軍外,其餘都被M-BENZ包辦年度冠軍!雖然在FIA嚴格的規定之下,雙方的賽車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不過M-BENZ在今年推出全新的C-Class DTM賽車的優勢下,在全新AUDI第三代A4現身之前,AUDI勢必得再加把勁!而在EuroSpeedway這種歐洲唯一圓形賽道修改成DTM賽事需求的賽站中,更可看出賽車實力,所以若AUDI不趁新世代M-BENZ C-Class DTM賽車尚在起步磨合階段時多拉些差距,日後等M-BENZ C-Class DTM賽車正式上了軌道,AUDI可有一番硬仗要打囉!

究竟這次是是已發展成熟的AUDI A4 DTM會摘下DTM EuroSpeedway賽站桂冠?還是身為場上新銳的M-BENZ C-Class DTM會跑下冠軍?一切5月20日見分曉!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