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 F2007沒有活動底板也OK?!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4/2007星期五)

打從4月15日跑完2007年F1巴林GP以後,就形同於放春假的各家F1車隊,直至最近才又群聚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做集體測試,除了準備5月13日的西班牙GP賽事之外,各家F1車隊當家戰駒研發的改良套件也在此時紛紛出籠,為整年賽季最重要的歐陸區賽事部分做最好的準備,奠下勝利的基礎。

而近年來視為最會在空力套件下工夫的FERRARI車隊,當然也幫他們的F2007賽車進行了中度改款的空力套件改良工程,而根據消息指出,雖不確定FERRARI車隊是否已完全拿掉之前爭議很大的活動底板,但FERRARI車隊的工程團的確有修改車底板的設計,以符合FIA現在的要求。

而身為當家試車手之一的Marc Gene,則向西班牙媒體表示:「我們家的賽車一直都符合FIA現行制定的規格,不過為了因應目前FIA的政策,我們也進行了一些修整,不過這不會對我們賽車的戰力造成影響,如果要說有影響的話,那也不會只有我們中獎,應該是所有車隊都會受到影響。」不過Marc Gene也表示若FIA在未來確立了更嚴苛的空力套件變形標準,那FERRARI車隊勢必得重新修整空力設計。

看來若是FIA制定出更嚴格的F1賽車空力套件的變形標準,那除了FERRARI車隊之外,其他車隊應該也會很頭大才是。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