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賽車無法超越的領導者--M-BENZ CLK 63 AMG Black Series
AUTONET記者:Summer(04/10/2007星期二)

去年在德國房車賽(DTM)賽事中M-BENZ AMG車隊拿下車隊總冠軍,再次獨霸德國房車賽;不過AMG的魅力可不僅止於此,本屆紐約車展中更發表全新的F1賽事Safety Car--M-BENZ CLK 63 Black Series,藉由著AMG精心調校的6.3升V8引擎,與用心打造的全車設計,將以最近似原廠工廠賽車的態勢,搶奪F1車迷的目光!

全新CLK 63 AMG Black Series將接下自2006年CLK車系開始擔任F1 Safety Car的最新大棒,當然狂暴的性能絕不可少,在6.2升V8引擎的催送下,雖然維持自然進氣配置,但經過AMG性能步門的精心調校,最大馬力可直上507hp/6800rpm,峰值扭力更有64.3kgm/5250rpm的表現,靜止加速0-100km/h只需4.3 秒,不過此車具有速限設定,當在高速行駛過程中超越300km/h時車輛將被電子控制所限速動作。

有了強勁的心臟,CLK 63 AMG Black Series同樣有著霸氣的外型,三星標誌大型水箱護罩與兩旁鯊魚鰭設計進氣口相呼應,八字型的氣霸述說著AMG家族傳統,四出式尾管與尾翼則為性能身分最了最佳結尾。對於底盤的調校,AMG也有著獨門功夫,除了AMG跑車懸吊系統以外,保證高制動力道的高性能煞車系統,也是讓CLK 63 AMG Black Series隨殺隨停的最佳工具,配上19 寸半熱融胎,似乎讓車輛的抓地性達到最佳狀態。

而進入車艙環節裡,馬上享有科技感十足配色設計,行車資訊系統讓車手以及駕駛者能夠了解環境四周以及衛星定位系統資訊,當然今年加入F1賽事安全車角色,更配有外艙瞭望攝影以及通訊配備,兩張印有AMG字樣超薄貼身包複性強賽車座椅,更顯出此車的戰鬥氣息。變速箱採Speedshift 7G-Tronic電子控制,此車輛內建兩種操控模式選擇變換,分別為S與M操控模式,S模式為一般運動操控模式;M模式為手控駕駛者主導模式。

CLK 63 AMG Black Series整體設計就是儼然為賽車場而生,今年在F1賽事中看到它身影外,德國房車賽Mercedes AMG車隊正研判這輛車的功能性以及強度,不排除導入德國房車賽事中;今年F1 Safety Car駕駛將可以預先體驗這輛車魅力,而媒體試駕發表將於六月啟動。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