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內瓦車展新車-PICCHIO Daytona Prototype將推出ALFA 8C Competizione版本!
AUTONET記者:明以(03/03/2007星期六)

早在2005年底,我們就已經報導過這家來自義大利的PICCHIO跑車廠,當時這家擁有豐富賽事經驗的跑車廠,就計畫推出自有品牌的汽車進軍全球車壇!

對於PICCHIO來說,GT大賽車是比較擅長的項目,去年PICCHIO宣布將推出Daytona Prototype道路版賽車,連動力系統都提供BMW或是MASERATI的V8引擎可供選擇,這輛車也將成為PICCHIO跨入乘用車市場的大作,而選擇頂端旗艦產品,也是為了建立PICCHIO專業品牌形象所必須,這首輛踏入商業領域的跑車產品,當時已經接近測試完成的階段,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概念跑車,將以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為基礎!

除此之外,這輛稱為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 Daytona Prototype的賽車,將代表PICCHIO參加Grand Am Cup的GT大賽車,並且成為未來數年主要參賽的戰馬!

PICCHIO以豐富的賽車經驗,將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融入GT大賽車使用的DP2底盤,不過動力系統與詳細的規格,至今尚未全數公布,不過這對於ALFA ROMEO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造勢機會,當然我們也將在車展開幕前,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這輛8C Competizione Daytona Prototype的動態!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