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FGoodrich輪胎提高Humvee悍馬車越野的戰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7/2007星期三)

美國Fort Wayne. - BFGoodrich輪胎公司獲得美國陸軍的千萬美元訂單,要求協助Humvee悍馬戰術車提高越野的戰力 。

BFGoodrich輪胎公司在2007年1月21日獲得Dakar達卡越野賽汽車組冠軍後,30日得到美國陸軍的千萬美元的BFGoodrich Baja T/A 輪胎新訂單。

美國陸軍經由獨立測試執行戰術任務的悍馬車發現,Humvee在更換使用BFGoodrich Baja T/A越野輪胎之後:

1. 每顆輪胎氣壓在65psi時的安全負載可達到4,540磅重,
2. 輪胎哩程壽命增加達到22.5%,
3. 行駛濕地的抓地性能提高11%,
4. 行駛乾地的抓地性能提高8%,
5. 行駛泥濘地的抓地循跡性能提高20%。

在台灣,BFGoodrich輪胎的BFGoodrich All Terrain T/A KO越野胎 ( 設定50% on-road,50% off-road ) 和Macadam T/A休旅車輪胎( 設定95% on-road,5% off-road ),已經成為要求安靜的休旅車最普遍使用的輪胎之一。


BFGoodrich 輪胎的簡史 :

- 1870年班傑明·佛蘭克林·古德里奇先生,成立BFGoodrich公司,是美國第一家橡膠企業。
- 1910年是第一個在輪胎生產中開始使用碳黑,來改進輪胎的強度和耐久性能。
- 1947年發明了美國第一條無內胎輪胎(tubeless tires)。
- 1976年生產世界上第一條低扁平率高性能Radial子午線輪胎 ( 60系列,50系列) 。
- 1977年生產適合各式各樣路況的All Terrain輪胎—BFGoodrich Radial All-Terrain T/A(r) 。
- 1980年生產BFGoodrich Radial Mud-Terrain T/A(r)輪胎。
- 2002年生產世界上第一批24英寸SUV輪胎,g-Force T/A KDW(r)。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