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伯明罕車展新車-JAGUAR XKR GT3賽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1/15/2007星期一)

JAGUAR除了您印象中具備傳統英倫古典風格的豪華房車外,其實一直都對於參加賽車擁有濃厚的興趣,這支美洲豹本身就有著注重性能的特質!

日前,預計將在本月英國伯明罕國際車展上首演的全新FIA GT3房車賽戰馬,全新2007年式JAGUAR XKR GT3日前正式公布其原廠定裝照,並且將代表原廠投入今年的GT3賽事!

除了英國JAGUAR原廠的賽車團隊外,還有英國賽車達人Richard Lloyd與Apex Motorsport團隊,後者更是Le Mans賽車的常勝軍,該團隊更在2003年的Le Mans二十四小時耐久賽事中,以BENTLEY Speed 8贏得冠軍,所以原廠對於這輛XKR GT3的實力更是信心滿滿!

除了所有符合FIA賽事規格的設定外,這輛XKR GT3賽車搭載一具排氣量4.2升的機械增壓引擎,經過賽車團隊大幅改裝後,最大馬力可達到475hp,此外這輛賽馬首戰將參加二月22日於Monza舉行的賽事。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