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內瓦車展新車!DONKERVOORT D8大改款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明以(12/25/2006星期一)

PORSCHE在您心目中的地位是什麼?曾經在去年11月打敗由PORSCHE創下的紀錄,這家多數華人都不認識的歐洲手造跑車廠,將在明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推出這輛勁駒的大改款車系!

去年11 月,在一向德國Nurburgring 賽道所進行的測試中,由DONKERVOORT所推出的雙座跑車D8 270R,以七分14秒89的成績跑完全程,比起先前由996 GT2R的七分15秒63的成績還快,當場就成為全球量產跑車中在該賽道跑得最快的紀錄保持者!

創下這類驚人的世界記錄,在華人圈中名不見經傳的德國DONKERVOORT跑車廠,終於要在明年春季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旗下經典跑車D8的全新大改款,雖然堅持原有復古賽車的機械設計傳統,不過這次全新世代的大改款D8跑車,將呈現與眾不同的前衛風貌,要顛覆大家的視覺感受!

根據原廠表示,明年即將發表的全新世代D8車系,屆時市售版本將提供一具來自AUDI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而且將一口氣推出三種不同的輸出版本,包括入門的180hp,中階的210hp,還有頂級款的270hp版本,而全新世代的D8跑車車身長度比現行車系還亦增加300mm,不過重新打造的車身與底盤結構,無論是結構剛性或是抗扭曲性都比原車更強,另外也將推出硬頂版本,不過在使用輕量化材質後,也僅比上空版多出20公斤的車重,但是因為全程均由手工打造,所以全新世代的DONVERVOORT D8無論接單量多少,一年也僅能夠限量製造50輛!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