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熊貓跑達卡?FIAT Panda Cross Dakar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11/30/2006星期四)

為了即將到來的最新一屆巴黎達卡越野大賽車,其實各廠隊都在最後準備階段戰戰兢兢地,不過我們要告訴您一個大消息,身為義大利代表隊的FIAT Panda Cross也要參加這項大賽!

這輛預計將參加巴黎達卡越野大賽的FIAT Panda Cross,為了要參賽原廠已經派出一組人馬好好打造戰駒,而且這輛賽車已經進行賽前的最終測試,動力系統方面這輛達卡越野賽版本的Panda Cross Dakar,動力系統搭載一具1.3升的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具備達到105 hp的最大馬力!

當然,包括各項必須符合大會的裝備,早就已經完全整備在這輛Panda Cross Dakar車上,包此外車上也換上許多輕量化且高強度的鋁合金結構組件,尾隨在這輛Panda Cross Dakar賽車後面的,還有一輛Sedici支援車(就是SUZUKI SX4的義大利表哥),還有二輛由同集團的IVECO重車提供了二輛貨車,形成代表義大利FIAT原廠的動態支援團隊。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