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AGUAR XKR GT3戰馬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03/2006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以最新世代JAGUAR XKR為基礎,由原廠與英國Apex Motorsport合作打造即將進軍GT3賽事的戰馬已經在日前正式曝光!

由知名車手與賽車達人Richard Lloyd所帶領的Apex Motorsport賽車團隊,與JAGUAR原廠的能改裝部門,共同完成了這輛XKR GT3賽車,未來將代表Team Manager Dave Ward 進軍明年的國際賽事。

這輛車的輕量化配置與高強度的鋁合金結構,對於在競爭激烈的賽場上發揮優異的動力表現,將具備相當程度的助益,而且FORD集團原廠PAG高級車品牌事業部也表示,JAGUAR XKR GT3的問世,也代表著過去承繼優良傳統的JAGUAR汽車,將持續在賽車場上以優異的技術,持續締造不朽的美洲豹傳奇!

JAGUAR XKR GT3除了將參加歐洲的FIA GT3 賽事之外,也將在明年三月正式進軍澳洲Grand Prix大賽車,當然我們也將一本初衷,隨時為網友注意XKR GT3在賽場上的後續報導!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