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巴黎車展新車!JAS打造HONDA Civic Type-R戰馬!
AUTONET記者:明以(10/03/2006星期二)

不是原廠已經發表HONDA Civic Type-R了嗎?

不一樣不一樣,這可是由HONDA原廠在歐洲的賽車合作伙伴JAS Motorsport特地打造的戰馬,而且隨時可以下場比賽,依照原廠表示這輛戰馬提供了房車賽的GrN、GrA與GrR三種規格,預計這些賽車將在明年春季的歐洲房車賽中正式登場!

除此之外,經過義大利JAS Motorsport重新調校之後,原廠的iVTEC引擎最大馬力為200hp左右,而且動力輸出表現也完全以賽事需求為主,JAS Motorsport也同時表示,這輛Civic Type-R戰馬的動力系統已經通過德國Nurburgring賽道的嚴苛考驗!

另外,車上也換上了賽車專用的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並且也導入賽車等級的頂級煞車裝置,還有全面競技化的底盤懸吊調校,當然還有賽事必備的安全防滾籠等等裝備,還有車內也導入不少由碳纖維打造的飾板。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