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PYKER MF1將換上FERRARI心臟!
AUTONET記者:明以(10/03/2006星期二)

最近荷蘭SPYKER廠隊的動作真的不小!

上週,SPYKER宣布以10.6億美元買下MIDLAND車隊,並且改名為SPYKER MF1 Racing車隊,而該車隊更成為荷蘭SPYKER Cars NV旗下百分之百的控股公司,而且 MF1賽車將使用與Le Mans大賽車一樣的車身塗裝,並且聘僱法國的Alexandre Premat作為SPYKER MF1 Racing車隊的第三位車手。

日前,SPYKER MF1 Racing車隊更有大動作,日前他們宣布將與義大利FERRARI車廠合作,將在2007年的賽季中,採用FERRARI賽車團隊所提供的動力系統,原本該車隊採用的是英國COSWORTH所提供的引擎。

除此之外, FERRARI賽車團隊也表示,他們還希望提供 Red Bull車隊引擎,該車隊以前也是採用英國COSWORTH所提供的動力系統。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