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巴黎車展快報!CHEVROLET WTCC Ultra戰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9/27/2006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率先報導有關於,CHEVROLET將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發表最新的WTCC概念賽車版本,前一陣子還只是設計圖,現在我們要在第一時間讓您看實車!

WTCC Ultra這輛中型賽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2.0升直列四缸的配置,經過GM賽車團隊重新調校,最大馬力已經達到190hp, 而且全車採用大量的輕量化材質,還有四輪驅動系統,以提供優異而且靈活的動態表現,另外全賽車配置也搭配了20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

其實這輛 WTCC Ultra的車身尺碼並不大,4,324X1,906X1,569 mm,搭配達到2,650 mm的長軸距,原廠表示內裝配置除了防滾籠與賽車座椅之外,其實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車的規模(但是都沒有內裝照片!),所以您可以想像在這輛Golf 大小相當的中型掀背車上,塞進與Captiva這種七人座SUV,或是大型全新世代房車Epica的柴油動力系統,性能表現自然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為了賽事需要,原廠表示WTCC Ultra的前後輪距,分別較量產版本提升一些,分別為前1,685 mm與後1,670 mm,而且由GM賽車團隊,還有南韓的GMDAT共同打造完成,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輛賽車的背後,隱藏的便是新一代CHEVROLET-DAEWOO中型房車的樣貌,也就是說賽車就是為了新產品預演啦!

WTCC Ultra賽車所要揭示的,便是下一代CHEVROLET-DAEWOO中型房車系列的基本設計概念,至於量產車的產品定位,就是介於Epica與Aveo之間的新車!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