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WIN TECH V-Twin Formula Car 純粹駕馭樂趣!
AUTONET記者:明以(09/20/2006星期三)

英國的ARIEL Atom跑車,以提供純粹的道路駕駛樂趣著稱,不過遠在大西洋另外一邊的美國,日前也出現一款以機車雙缸引擎為動力來源的駕馭機器!

在這種跑車上,您找不到DVD也看不到皮椅,一切的設計均以提供極致駕駛駕駛樂趣為首要目標,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ARIEL Atom跑車,這家總部為於美國汽車工業重鎮密西根州的TWIN TECH 車廠,以1.75吋的高強度鋼管為車身架構,管狀車身與底盤結構,完全以提供最優異的動態表現為目標,這輛TWIN TECH V-Twin Formula Car並不只是一輛大玩具,可是要準備在北美市場上量產市售的小跑車!

搭載一具重型機車的雙缸引擎,標準款式的基本車型,最大馬力可達到125hp左右,而TWIN TECH表示未來V-Twin Formula Car 還將推出最大馬力超過200hp的機械增壓版本,搭配僅有508公斤的超輕量化車體,還有前後50/50平均配重,讓這輛標準款的小跑車,起步加速0-100km/h僅4.5秒, 不過這輛跑車除了沒有車頂蓋,也僅能坐兩名乘員,但因為導入賽車化規格的設計與配置,原廠預計明年將正式接單生產,標準款的125hp建議售價約由五萬美元起跳!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