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獨家..BOWLER Nemesis就是Range Rover Sport的越野賽車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7/2006星期一)

早在一個多月以前,我們就已經率先通知大家,著名的越野賽車達人Drew Bowler,將首度推出以Range Rover Sport的越野賽車版本!


在上週Goodwood速度嘉年華的會場,雖然這輛稱為BOWLER Nemiesis的賽車實車並未亮相,但日前還是將第一手的賽車設計圖火速以電郵傳送給AutoNet,也讓大家見識一下!

根據Drew Bowler表示,這輛Nemesis賽車將在未來率先於Goodwood舉行的賽車中,手度亮相並且進行動態展示,未來這輛賽車也將與LAND ROVER原廠合作,進軍未來的越野賽事!

其實Drew Bowler一直都對LAND ROVER情有獨鍾,以前也曾經為LAND ROVER打造以Defender為基礎衍生的越野賽車 Wildcat,這次為Range Rover Sport打造Nemesis賽車,更將成為未來越野賽事的焦點!

您知道這樣一輛越野賽車的造價要多少嗎?根據Drew Bowler表示,至少也要13萬英鎊!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