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06 All New FORD Escape戰力加值,前進亞洲越野拉力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4/2006星期五)

與F1、WRC同為國際重量級賽事的FIA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亞洲越野拉力賽將於8月6日在泰國盛大展開,擁有分組冠軍實力的亞洲車神陳和皇挾著連續三年冠軍的氣勢,在福特六和的大力支持下,將再度代表台灣福特六和駕駛2006 All New FORD Escape進軍「2006亞洲越野拉力賽」,挑戰這項亞洲最艱難的越野賽事。

由陳和皇領軍的FORD Top4X4 Rally Team乃陣容堅強且話題性十足之黃金組合,包含去年以「前籃球國手」及「魅力偶像藝人」雙重身份創紀錄擔任副駕駛的顏行書,以及曾多次參與亞洲拉力賽事的日本知名車手井藤鈴、兼具主持及車手身份的藝人沈佳穎,分別擔任正、副駕駛,開創女性車手代表台灣出賽之新里程碑,同時突顯Escape的操作介面,讓女性車手在面對高難度的越野賽事,也能輕鬆駕馭Escape。

今年FORD Escape將以近乎原廠規格的2006 All New Escape 3.0參與亞洲拉力賽事,甫於今年5月全新上市的2006 All New Escape 3.0展現超越以往的升級實力,除應大會規定及比賽需要而在底盤、車體等部份做了局部安全強化之外,其餘均和一般市售車相同。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張偉昌表示:「FORD Escape是國產SUV中第一款正式參賽的冠軍車款,今年已是福特六和連續第5年贊助台灣車手參加這項與F1、WRC同為國際級的亞洲越野拉力賽,並且向4度冠軍挑戰。今年,不僅吸引偶像藝人顏行書再度參賽,更首度延攬國際級女性車手井藤鈴及沈佳穎首度代表台灣參賽,突顯All New Escape的人性化操作介面,連女性車手在Asia Rally這樣高難度的賽事中都能輕鬆駕馭!」

即將第十度挑戰亞洲越野拉力賽事的陳和皇,對於再次奪下亞洲拉力賽冠軍展現百分百自信,陳和皇表示:「第五度以FORD Escape為戰駒出賽,對於它堅強的車體剛性、耐操的底盤與強勁的動力表現早已熟捻,加上再度與副駕駛顏行書合作所產生的絕佳默契,我有信心再度奪冠,為FORD Escape及台灣再創優異戰蹟。」

而第二度參加FORD Top4X4 Rally Team,潛力無窮的當紅偶像顏行書也指出:「能夠再次受到肯定代表台灣出賽,我感到無比的榮耀,除了興奮之外,也感到戰戰競競,一方面是向自我挑戰,做一位更稱職的副駕駛,而面對Escape代表隊另一組由女性車手所組成的堅強陣容,除由衷地敬佩外,也提醒自己的表現不能遜於女性隊友。在更充份的準備下,我相信FORD Top4X4 Rally Team一定會有精采的表現。」

1996年從吉隆坡開始的「亞洲越野拉力賽」,每年定期於中南半島地區舉辦,如今已堂堂邁入第十一屆。參賽隊伍來自世界各地,總數高達30隊以上,極受全球及亞洲4X4車壇重視。歷屆比賽路線均橫跨至少兩國,並取得當地政府之鼎力支持,世界各媒體亦爭相報導。近年來,「亞洲越野拉力賽」在亞洲各地車手的熱情參與下,不僅成為亞洲越野車界的代表性賽事,也是與F1、WRC同級的國際重要賽事。

挑戰亞洲越野拉力賽事是FORD Escape實現行動無界限精神的展現,身為國產SUV第一款正式參賽的冠軍車款,Escape優異的性能以及堅強的實力,不但在銷售上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在專業賽事中,更証明了它不容忽視的競爭力。今年,2006 All New Escape將以更豐富的參賽經驗以及更完備的裝置,在亞洲車神陳和皇帶領下,再次挑戰亞洲越野拉力賽,不負眾望再度向第四度冠軍挑戰。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