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倫敦車展新車-MARCOS TSO GTC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06星期四)

幾天前,我們還跟您報導有關於英國MARCOS跑車廠將推出全新TSO GTC跑車的消息….

結果,原廠為了趕在不久後即將開幕的倫敦國際車展前曝光,也率先發佈了TSO GTC的原廠定裝照,並且表示將在倫敦國際車展前的英國Salon Prive private Luxury and Supercar Show 車展先行亮相!

這款全新的TSO GTC跑車,搭載一具最大馬力達到420hp的全鋁合金V8引擎,並且配置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基本車款在英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由49950英鎊起跳,另外也提供配件更為高檔的R/T版本,建議售價由53950英鎊起跳,並且具備可拆卸式硬頂配置,可以享受類似Targa跑車的風情!

除此之外,原廠表示全新的TSO GTC跑車,在強大的動力搭配輕量化車身結構之下,提供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1秒的優異表現,而且0-160km/h也僅需8.5秒,安全極速更達到297km/h的水準!

另外,原廠也為這輛性能優異的跑車,配置名廠AP Racing的頂級賽車等級煞車系統,而且買家如果覺得動力不夠的話,也可以選擇最大馬力達到462hp的頂級版本,而且底盤懸吊更與英國著名的賽車團隊與改裝品牌PRODRIVE合作!


 
R/T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