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APARO T1轟動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2/2006星期三)

已經改名為CAPARO T1的這輛道路版F1賽車,日前於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首度與英國民眾見面!


除了即將上市的量產消息,我們已經在不久之前曾經報導過之外,而且預計明年也將正式參加Goodwood爬山賽,所以屆時大家就可以見證一下這輛全新道路版F1賽車的性能實力!

由前McLaren F1的研發工程與設計人員所組成的CAPARO T1研發小組,就希望讓道路版賽車忠實傳遞F1的經驗,這輛全球首輛量產車每噸馬力比超過1000hp的道路版賽車,根據CAPARO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2.5秒,雖然所搭載的動力系統排氣量僅有2.4升V8配置,但是卻足以迸發出500hp的最大馬力,而且別忘了這輛車全面輕量化的結果車重僅有五百公斤,所以馬力重量比可更甚一般來說輸出800hp,而重量約在六百公斤的典型F1賽車!

除此之外,這輛已經開始接單的道路版F1賽車,將以16.5萬英鎊的建議售價發售,想要擁有與眾不同的駕馭快感,CAPARO T1保證提供超現實的賽車實感!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