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LFA ROMEO 8C Spider將再度於Goodwood速度嘉年華出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0/2006星期一)
 
ALFA 8C Spider
 

夏天到了,英國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也在這個週末登場!

 
ALFA Spider
 
夏天對於歐洲人來說,開著敞篷車享受在陽光下馳騁的樂趣,當然是人生一大樂事,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這個英國年度汽車盛事上,ALFA ROMEO除了要在這裡讓剛剛於英國上市的新世代Spider敞篷跑車,在這裡與民眾近距離接觸之外,另外去年才剛剛於加州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度亮相的8C Spider concept,也將在此進行全歐首演!

除此之外,原廠也將同場加映1975年紅遍全球的 ALFA 33 TT12賽車,這輛賽車擁有達到500hp的驚人動力,當年也由車手Arturo Merzario與Nino Vaccarella聯袂拿下優異的賽事成績,在這場車壇盛會中這兩位冠軍車手也將與這輛賽車一起出席,重現當年的畫面。

全新的2007年式大改款 Spider,將承襲過去數十年ALFA ROMEO優異的敞篷車傳統與悠久歷史,預估這輛風情萬種的上空跑車,將在明年初開始正式於英國交車,相信會有許多英國紳士會爭相入主,並且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一同懷念 ALFA在賽場上的光輝!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