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ADILLAC Carrera Panamericana復刻版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5/2006星期三)

1954年,經典的CADILLAC轎跑車Carrera Panamerica發表,開啟了CADILLAC在二次大戰後的黃金年代!


超過半世紀之後,日前通用集團原廠的研發部門與賽車團隊,再度讓這輛經典轎跑車重生,當年這輛經典跑車也締造了優異的賽事成績,而且還代表通用集團,大敗對手的林肯車隊,當年這輛經典轎跑車所參加的比賽,路程經過美國南部與墨西哥境內,總賽程約二千英哩,並且充滿了極端環境與嚴酷的地形,當年駕駛Carrera Panamerica拿下冠軍的車手,為Phil Hill和Juan Manuel Fangio,包括FERRARI與M-BENZ也參加這場比賽!

這輛全新的Carrera Panamerica,全程採用手工精密打造,不過目前尚未有相關資料與詳細的數據公布,只要我們一拿到資料,一定會為各位網友,在第一時間報導關於Carrera Panamerica更多的細節!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