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D Focus S2.0 WRC 50勝冠軍紀念版 6/17榮耀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6/2006星期五)

FORD Focus S2.0挾其WRC冠軍血統與歐美年度風雲車榮耀,成功在國內車壇創下歐裔運動掀背車款新級距,成為消費者在購買個性化掀背車款時的不二選擇。自從FORD Focus開始參與WRC賽事以來,迄今兩代車型共計累積了50場的WRC單站冠軍,日前於希臘站賽事中,FORD Focus WRC又再添一場勝績,使得單站冠軍次數達到51場,樹立競爭車款難以企及的輝煌成就。為了紀念Focus WRC的顯赫賽場榮耀,福特六和特別於本週末(6/17)推出限量50輛的Focus WRC 冠軍紀念版,以加裝冠軍GT配備的方式,為國內車迷朋友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

為了塑造沸騰滿點的WRC賽事張力,此次福特六和所推出的50輛Focus WRC 冠軍紀念版特別選擇將FORD GT旗幟鮮明的冠軍條紋圖騰彩繪上身(25台白色配藍色金屬漆面條紋車貼、25台藍色配白色金屬漆面條紋車貼),將提高Focus原已十分濃郁的賽車氣勢,成為國內鋼砲迷不可多得之選,也絕對會是公路上的視覺目光焦點。

此外,這款Focus WRC冠軍紀念版在許多細項配備上也全副武裝全面升級,採用橢圓造型、口徑加大的GT排氣尾飾管,將來自WRC賽事冠軍的引擎科技襯托得更為完美。而在車後C柱旁的三角窗,也運用與車身同色、造型絕美的GT三角窗飾板,使得車身側面視覺效果更為整體,也更加富有精悍的鋼砲氣息。同時Focus WRC GT紀念版也搭載著質感極佳的金屬GT油箱飾蓋,畫龍點睛地勾勒出WRC冠軍本色。這款具備純正歐洲血統的Focus WRC 冠軍紀念版五門鋼砲,配備WRC冠軍底盤與性能,搭配整體空力套件和個性化配備,限量售價67.9萬,擁有超越百萬級進口車的駕馭水準,勢必造成市場搶購熱潮。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