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 Exige Cup與Sport Elise北美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6星期一)

對於英國LOTUS跑車廠來說,北美已經成為相當重要的大型單一市場,原廠旗下的LOTUS SPORT部門,也針對了北美市場,在日前宣布發售美規限量車系!


分別稱為LOTUS SPORT Elise與Exige Cup的限量版跑車,分別將僅發售50輛與15輛,以強調其特殊的稀有性,而且Exige Cup限量版本,改裝重點完全以賽車為目標,建議售價為78990美元,搭載最大馬力為243hp的動力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1秒。

另外LOTUS SPORT Elise,則以提供一般道路的賽車班駕馭感為目標,而且原廠也將包括防滾籠與Ohlins賽車化懸吊系統等裝備列為標準配置,限量發行50輛,建議售價為54995美元!

數量都很少,我看老美不是要用搶的,就是要漏夜趕排隊囉!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