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收購FREESTREAM,CAPARO T1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06星期四)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英國FREESTREAM T1道路版F1賽車,因為公司產權售予CAPARO,設計T1的兩位幕後功臣Ben Scott-Geddes與Graham Halstead依舊在FREESTREAM工作,而且這輛跑車真的準備要發售勒!

在 CAPARO接手並且挹注更多資金之後,掛上CAPARO T1之名已經完成各項準備量產的程序,讓這輛搭載2.4升V8引擎,並且具備達到480hp最大馬力的跑車正式量產,而且空車總重僅有465公斤,過彎時可以提供接近F1賽車的3個G值加速度!

設計CAPARO T1的Ben Scott-Geddes與Graham Halstead,他們曾經是前McLAREN F1車隊技術工程師,所以造出這麼一輛擁有每噸1000hp的馬力重量比的道路版賽車,並且強調 CAPARO T1也適合天天開….

由於CAPARO T1完全以手工打造,需要相當精良的技術與經驗才能完成,日前CAPARO也報出英國境內15萬英鎊的建議售價,不過一年能交車25輛!

此外,今天這輛跑車也將在Monaco的F1賽車場正式發表,並且準備在現場展現它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2.5秒的實力,而且市售車上所配置的56公升油箱,原廠宣稱加滿一次可以行駛800公里的距離。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