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AD要您把賽車開上街!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4/2006星期二)

來自英國相當有名的賽車廠Turner Automotive Design (TAD),日前發表一款可以開上街的賽車,而且完全採用硬頂配置,不用擔心颳風下雨...

這輛稱為LMP的道路版賽車,雖然以賽車規格與配置為主,但依舊注重日常行駛的便利性,讓您在通勤時也可以開著與眾不同賽車,享受隨時唾手可得的駕駛樂趣,所以比起傳統的LMP賽車來說,加上車頂的配置就必須考慮到結構剛性等基礎設計的問題。

以賽車結構為基礎的TAD LMP,完全採用賽車常見的高強度輕量化碳纖維材質,車門與部分底盤結構也同樣導入這種高檔材料,設計流程完全以電腦輔助平台打造,已經考慮到空力流體力學對於車輛行駛時的影響,此外車窗完全以玻璃纖維為主,當然也是以輕量化配置為首要的考量。

除此之外,LMP搭載一具最大馬力達到300hp的動力系統,並且提供41.4kgm的峰值扭力,還配置了可以自行調整的懸吊阻尼系統,而且完全符合英國政府監理單位的法規,包括照明與其他安全配置,開上路絕對不是問題,而且也特地提升駕駛視野,提供駕駛人更能掌控周圍環境。

不過,要想開上路,TAD表示LMP這輛道路版賽車,還在進行最終的量產測試,等到測試完成,就會公布上市接單售價!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