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全力支持福克斯!長安福特Racing賽車部門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6星期二)

還記得長安福特要將福克斯(即為FORD Focus)推上一線戰場的消息嗎?而為了提供福克斯強力的後盾,長安福特也特地成立了長安福特Racing賽車部門,專門提供福克斯征戰賽道時,所需的一切資源。

而長安福特Racing與福克斯的處女秀,便是於三月十日在上海舉辦的中國汽車場地錦標賽,而為了要與強敵們競爭,長安福特Racing也全面強化的福克斯的戰力,在原有的2.0升引擎基礎下,經過重新設定調校後,可輸出265hp的最大馬力,與24.5kgm之峰值扭力,搭配全新的煞車系統與高性能跑胎,加上全面強化之底盤結構,讓福克斯賽車能於賽道中一爭高下。

車手方面,長安福特Racing更徵召了去年中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的兩位冠軍車手Ma Hanhua與Li Wanqi,希望在車輛與車手的完美配合下,獲得首勝。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