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4 Challenge-划船不算什麼,載Range Rover渡湖才厲害!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8/2006星期三)

日前我們提到G4 Challenge英國站國際選拔賽中鬥智的比賽項目,現在真的要比力氣!

在位於英國Eastnor Castle所舉行的國際選拔賽的最後階段,主辦單位精心設計了一段「陸海空大進擊」,選手必須先跑步抵達傳說中的城堡,之後徒手爬上架在一輛G4 Defender的斜坡,然後爬上城堡的塔樓,在藉由繩索一路滑向湖泊的對岸,之後進行「最操勞」的Range Rover划船賽!

這三輛Range Rover,可是前一晚又一項比賽項目,就在記者前晚都在城堡用餐時,城堡邊的湖泊突然傳來加油聲與哨聲,原來主辦單位又開始考驗選手的體力與團隊精神,這三輛Range Rover就這樣在黑夜中,架上平台船筏!

這就是為什麼這三輛Range Rover會在湖面上的來由,回到划船賽,每個國家代表隊有三名選手,每一輛浮在平台船筏上的Range Rover由一隊負責,要將這輛Range Rover划向湖的對岸,然後就像划龍舟一樣,拿到錦旗並且回到起點才算結束,光是站在對岸看我就已經覺得很操了….

結果台灣、日本與西班牙隊被排在同一組,一開始西班牙隊領先,日本隊緊追在後,台灣隊依舊努力地朝向目標邁進,就在西班牙隊準備取得錦旗的同時,日本隊那輛Range Rover車尾卻不斷地往下沈…在對岸的我與許多人都很緊張,後來台灣隊與西班牙隊持續完賽,日本隊因為連車帶船都要沈下去了,所以中途無法完成比賽!

算一算一輛Range Rover的價錢,如果沈下去這下真的很糗,不過言歸正傳,三個選手要負載超過二噸的重量划過大半個湖泊,G4 Challenge真的真的很操!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