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RC墨西哥站─CITROEN車手S.Loeb奪下今年首冠!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7/2006星期二)

WRC第三站於上週末於墨西哥盛大舉行,在經過三天激烈的對戰後,去年年度世界冠軍Sebastien Loeb,再次展現驚人實力,拿下了今年的第一座分站冠軍。


去年拿下車隊與車手冠軍的CITROEN車隊,今年前兩站遭到了FORD的強力挑戰,讓FORD的M. Gronholm奪得前兩站賽事冠軍,而S.Loeb於這兩站僅拿到了亞軍。

在墨西哥站中,FORD的表現不如預期,反倒是SUBARU車隊的P. Solberg在第一天的賽事中取得先機,之後便與S.Loeb展開纏鬥,互有領先,S.Loeb在賽事後半段取得優勢,拿下最後的冠軍,在本站中拿到十分的積分後,重新站上了車手積分榜第一的地位,而M. Gronholm本站僅哪一分,佔居第二,而本站與S.Loeb纏鬥到最後的M. Gronholm,在本站拿到第二後,也終於在今年開張,居於車手榜第四。

而S.Loeb所屬的CITROEN車隊,也在本站之後,站上了車隊積分第一的位置,但與第二的FORD車隊僅有四分的差距,今年的WRC賽事,將因為雙強之爭,變得更加精采!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