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D Fusion搶先引爆DAYTONA 500大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1/2006星期二)

還記得去年底AutoNet曾經報導過FORD Fusion即將參加美國NASCAR系列大賽嗎?

在這輛幾乎認不出來是〝Fusion〞的賽車中,在經過了多方測試後,終於公佈了最後的動力規格與所有車輛數據;專為NASCAR大賽的Fusion戰馬,全車皆以NASCAR系列賽事規格全新打造,搭載V8引擎與後輪驅動配置,可輸出800hp的最大馬力,加上全車專為高速而生的流線車身造型,能有效的降低風阻係數,並為有效的降低引擎運作產生的高溫,前方也導入了大型的冷卻系統。

未來將參加NASCAR中諸多系列賽事的Fusion賽車,共有八輛同型賽車,並擁有一群專業的工作團隊,隨時負責問題的排除與戰術的指導等。而如果車迷要搶先見到Fusion的戰姿,將可期待NASCAR系列賽事新賽季的開幕賽DAYTONA 500大賽!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