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REESTREAM T1實現道路版F1的夢想!
AUTONET記者:Andrewlu(02/08/2006星期三)

有許多車款,號稱採用了F1賽車科技,不過真的能夠忠實傳遞賽車速度感與駕馭感的,其實並不多,日前在英國正式發表的FREESTREAM T1,就打著提供最F1的道路駕駛體驗,讓這家年輕車廠的創業處女作馬上聲名大噪!

FREESTREAM T1由Ben Scott-Geddes與Graham Halstead-這兩位曾經是前McLAREN F1車隊技術工程師的菁英所打造,這輛車更擁有每噸1000hp的馬力重量比,真的與F1賽車相當接近,不過FREESTREAM仍強調這輛道路版賽車,依舊十分適合日常使用。

根據FREESTREAM表示,這輛道路版賽車,上市售價約為15萬英鎊,今年第二季之後就可以開始正式交車,不過由於製程多採手工,所以一年產量僅有25輛,絕對是相當稀有的珍品!

動力系統方面,FREESTREAM T1搭載一具2.4升的V8引擎,依照F1配置並且融入日常行車所需,具備達到480hp的最大馬力,全車輕量化的結果,讓空車總重僅有465公斤,此外這輛道路版賽車,更可以在過彎時提供達到3個G的重力加速度,保證忠實傳遞F1賽車體驗!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