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F1冠軍Jacques Villeneuve測試BMW新車
AUTONET記者:Ingrid(01/23/2006星期一)

加拿大前F1世界冠軍車手Jacques Villeneuve在親嚐了2006年BMW-SAUBER新車之後,除了針對新車表現讚不絕口以外,並聲稱這是一項在短時間內所完成的成就。


這位34歲的1997年冠軍車手在14日試駕此新車,並同時表示:「你在第一次駕駛時就可知道這台車是否具備足夠競爭性;此外,光是體驗這新車的速度,我就感覺出它隱藏了更高的實力,而且它比去年的車還要好得很多。」

除此之外,Villeneuve的德國籍隊友Nick Hiefield在17日與18日也曾試駕過,而透過了BMW-SAUBER技術指導員Willy Ramqf表示,Nick Hiefield認為這新車幾乎連技術上的微小問題都沒有,他對此車的可靠性抱持著很高的滿意度。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