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 Exige Sport GT3賽道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0/2005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英國蓮花跑車廠計畫參加明年FIA GT3賽事的戰馬日前正式發表!


這輛全新的蓮花 Sport Exige GT3賽道版,在日前終於正式發表,這個月也將在法國的Paul Ricard賽道舉行盛大的動態發表儀式!

這輛以蓮花旗下Exige市售車款為基礎的GT3賽道版本,導入了全新的競技化懸吊組件與底盤調校,此外全新設計的五輻式鍛造鋁圈,與車身亮麗的彩繪同為視覺上最令人注目的焦點,而且也配置了由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可調式尾翼,另外也配置了符合賽事安全規格的防滾籠,還有全新的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

至於其他相關規格,本報將在取得後續資料後,在第一時間為各位網友報導!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