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eb坐上CITROEN C4 WRC測試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3/2005星期二)

雖然今年的WRC賽事才剛剛落幕,不過今年總冠軍CITROEN可一點都不鬆懈,在明年賽事尚未到來前,利用著耶誕節前的空閒時間,更讓今年年度冠軍車手Loeb坐上了未來WRC的戰馬—C4 WRC,試試能耐如何!

雖然C4 WRC已悄悄展開了測試工作,不過C4 WRC正式參賽的時程將要到2007年,不過為了將車輛調整好最佳的狀態,CITROEN相當積極的展開測試工作,而首先選擇了法國南部一柏油路面試試C4 WRC的戰力如何。

不過雖然一開始天氣狀況不錯,但接下來一連三天的測試工作可是飽受到天氣影響所苦,但Loeb也相當把握時間體驗C4 WRC的功力,雖然天氣不佳,但Loeb仍充分的感受到了C4 WRC的體質為何,Loeb表示:「首先C4 WRC仍維持著CITROEN一貫易於操控的體質,相當容易上手,並且與當今WRC戰馬擁有相當多的共通性,如引擎聲浪等;此外,對於懸吊部分,處理路面垂直跳動相當良好,可維持著車輛的舒適度,雖然此點於賽車中不是那麼的重要...不過整體的平衡向相當出色,而大面積的前擋風玻璃對於視野也有著正面的幫助。」

車隊的總工程師也相當重視Loeb的測試結果,希望能針對著缺點加以修正與改進,相信再2007年之時,WRC的車迷朋友便可以見到C4 WRC奔馳於各國WRC賽道中的英姿!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