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勁駒登場!FORD RS Focus WRC戰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5/2005星期一)

大家所期待的新一代WRC戰馬,日前已經由FORD原廠與賽車團隊共同發表!

這輛稱為RS Focus WRC的戰馬,顧名思義,將成為新一代Focus車系中正式參加WRC世界越野錦標賽的戰馬,FORD賽車團隊也在日前正式發表定裝照,而且更宣布這輛RS Focus WRC,將首度參加明年元月的Monte Carlo Rally比賽!

這輛全新戰馬,是以剛剛引進國內的 Focus ST為基礎開發的賽事專用版本,而且這輛賽車更在12個月以內設計打造完成,著名的福特TeamRS技術總監 Christian Loriaux親自督軍打造,而且也根據該賽事公布的全新規範為標準,到時候車手Marcus Gronholm與Mikko Hirvonen將代表BP-FORD隊,開這輛RS Focus WRC挑戰賽事。

這輛RS Focus WRC,搭載一具Pipo打造的2.0升直列四缸Duratec WRC引擎,並且具備了Pi電腦控制引擎管理系統,還有名牌Garrett 提供的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為300hp/6000rpm,峰值扭力為56kgm/4000rpm,還配置了M-Sport開發的四輪驅動系統與中央差速器,還有M-Sport / Ricardo五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加上M-Sport / Sachs多片式碳纖維材質的離合器,還有高檔的陶瓷材質賽車彈簧等。

車身尺碼方面為4362X1800mm,軸距尺碼為2640mm,車重為1230公斤。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