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D Fusion了不起!除登上SEMA改裝車展,更將參加NASCAR大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2/2005星期二)

各位讀者還記得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Metrostar車系在北美的表哥Fusion車系嗎?Fusion除了曾以重度改裝版本出現在北美SEMA改裝車展外,如今更不得了!2006年將代表FORD廠隊的身分參加NASCAR大賽!


以現行FORD Mondeo車系的基礎,由墨西哥廠產製的全新中型房車Fusion,才剛剛於今年秋季於北美市場正式開賣,如今FORD賽車部門更看中了其優異的體質,決定將其打造成符合NASCAR賽事規格的勇猛戰馬。

其實在今年七月的時候,Fusion的NASCAR版本賽車便已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市出現過,並於8月份於亞特蘭大的賽車場中進行測試,如今經過了反覆不停的測試之後,與多處的修正,終於將登上明年的NASCAR賽事舞台;不過FORD原廠並未公佈此輛賽車的規格,如有最新訊息公佈,AutoNet也將為各位讀者報導。

不過說實在的,要不是原廠公佈這是輛以FORD Fusion所打造的NASCAR賽事專屬賽車,改造成這樣,任誰也看不出來這是輛Fusion呀…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