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嚴苛考驗!WRC賽車手親駕Focus ST…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6/2005星期三)

就在全新世代的Focus即將投入WRC賽事之前,歐洲FORD特地找來了WRC的正規車手Roman Kresta與Toni Gardemeister,加上英國拉力賽的冠軍車手Malcolm Wilson,一同來試試全新上市Focus ST的威力!

對於車輛敏感度有著絕對保證的賽車手們,請他們來測試車輛,對於車輛是最誠實也是最嚴苛的考驗,畢竟開習慣廠車的這些賽車手們,要是所測試的車輛沒有三兩三的話,可是會被他們的毒舌攻擊的!

歐洲FORD將測試廠地拉拔到德國當地,且在傾盆大雨的天氣狀況下,請這三位車手坐上Focus ST的駕駛座,好好的體驗一番。就再經過了一段不算短的試駕路程後,Malcolm Wilson首先發難表示,Focus ST絕對有資格成為他開過最好FORD車輛的候選者之一,除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外,更令人驚奇的是,Focus ST相當的平易近人,無論是任何年齡的駕駛者,皆可輕鬆的駕駛他。Wilson更表示,對於Focus ST的動力表現相當佩服,除了扭力令人滿意外,整體的調校更是出色,對於底盤的設定也是相當傑出。

另一位賽車手Roman Kresta則評論,Focus ST相較於一般版本的Focus,有著明顯且大幅度的進步,除了各方面皆精準的表現外,對於指向性的精準與動力的犀利,同樣讓他印象深刻。另外,底盤設定於高速時,穩定的另人出奇,且Q度十足,除可兼顧舒適性外,對於激烈操駕,同樣從容不迫的應付,Focus ST絕對是一輛擁有無窮操駕樂趣的車款。

最後Toni Gardemeister表示,Focus ST整體設定給予他十分優秀的感覺,精準是他最貼切的形容詞,傳動系統精準且明確的執行他的傳輸工作,而無論是在高速、在溼地等路況上,Focus ST皆能提供安全且樂趣無窮的駕駛過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