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吃到Clio V6的口水?NISSAN Micra 350SR麻糬硬梆梆!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3/2005星期三)

話說March真的不只是March,歐規的表兄弟Micra最近在歐洲幹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

自從日產與雷諾結盟之後,不僅將設計部門位階提升,還推出許多具備日產新DNA的新產品,當然一直不斷進行的產品整併計畫,不僅沒有併掉March車系,甚至提升了歐規Micra車系的競爭能量,除了推出Micra C+C之外,造型可愛的Micra更在歐洲推出SR性能家族(SR-Street Racer之意!),在不久前推出搭載歐規Almera(Sentra歐規表弟)的160 SR之後,傳言許久的頂級性能悍將終於問世!

沒錯,在雷諾日產集團中應用甚廣的3.5升V6引擎,這次真的整具落進Micra的車身裡,在經過歐洲性能團隊的調校之後,這具來自當家性能跑車神主牌350Z的VQ6引擎,裝上Micra 350SR的版本,雖然維持原有的3.5升排氣量,不過最大馬力已經被提升到310hp的境界,並且賦予350SR的神聖名諱!

當然,要裝進這麼一具大排氣量引擎,原廠已經針對Micra的車身與底盤進行全面升級的動作,並且搭配一具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表示350SR的起步加速0-100km/h不僅只需要五秒之內就可以達成,安全極速更具備達到241km/h的功力!

這輛旗艦鋼砲版本,是由英國改裝達人Ray Mallock Limited負責打造,並且由英國日產分公司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援,車身並且換上2005年度 350Z日本GT房車賽的塗裝,而且也在日前英國舉行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進行全球首演!

為什麼說Micra 350SR吃到Clio V6的口水呢?相信對性能鋼砲車壇有所瞭解的車迷必能了然於胸!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