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全球最速女之戰─女性專屬Formula Woman Nations Cup賽事今夏開跑!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7/2005星期一)

賽車運動給大部分人印象,都是屬於比較陽剛的,參與的大部分也都是男性,但是事實上在全球各地的各式賽車活動中,也有許多女性車手表現相當傑出,但是在賽車屆中F-1或是WRC的世界冠軍,幾乎就代表著世界底表上最快的人,而誰是第表上最快的女人呢?全球16位頂尖女車手將藉著今夏於英國舉行的Formula Woman Nations Cup賽事一決高下!

這項專為女性車手舉辦的統一規格賽事,將自七月30日起至九月11日止,於共舉行四場八個回合的賽事,統一使用CATERHAM Roadsport B進行比賽,每位參賽的車手都必須繳交約兩萬英鎊的費用,這其中包含了賽事所需要的車輛、維修、技師與旅費等等,最後的總冠軍將獲得一輛最新CATERHAM Seven CSR。

而Formula Woman Nations Cup賽事目前已接受多未全球各地的女車手報名,包括了Amanda Hennessy (美國) 、Annie Templeton (英國) 、Margo Gardiner (蘇格蘭)…等車手,他們將於項賽事中證明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快的女人。而Formula Woman是英國一個專屬於女性的賽車團體,除了擁有賽車訓練課程外,也會舉辦各型賽事,讓喜愛賽車運動的女性,都可以盡情享受車輛競技的快感。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