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揚眉吐氣!CHEVROLET Corvette C6-R賽場爭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5星期四)

這可說是歷史性的一刻!在經歷多年的參賽之後,藉由最新戰馬C6-R的幫助下,CHEVROLET Corvette終於在Oliver Gavin、Olivier Beretta與Jan Magnussen三位車手的努力下,奪得了Le Mans賽事的分組冠軍!


雖然僅僅為一場冠軍,但對於Corvette C6-R可說是相當大的肯定,尤其在近年來由ASTON MARTIN等歐洲車隊稱霸的Le Mans賽事中,擁有美國血統的Corvette C6-R可說是大大的為了美系車爭一口氣!

在24小時激烈的賽事中,Corvette C6-R也並非一路順遂,先前一度落後的Corvette C6-R,在經過第19個小時時,Corvette C6-R被ASTON MARTIN的三輛賽車夾擊,但Corvette C6-R可不就此放棄,並一路進逼,就在沒多久之後,Corvette C6-R終於取下首位,而先前夾擊Corvette C6-R的ASTON MARTIN戰馬,也雙雙於第23個小時時,以故障退場。

45年前,Corvette第一次參加Le Mans賽事,經過了多年的演變與競爭後,Corvette終於再度站上頒獎台,並在Corvette C6-R強大的戰力支援下,對於2006年的賽事,Corvette Racing車隊經理Doug Fehan很自豪的說:「明年看我們的!」


 
Le Mans 24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