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去年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總冠軍M.Marsh將參加Porsche Supercup賽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8/2005星期三)

去年拿下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總冠軍的香港車手Matthew Marsh,獲邀參加於本週在摩納哥舉行的Porsche Michelin Supercup賽事,與來自全球的各路好手同場競技。

於歐、美行之有年的Porsche Michelin Supercup,今年已是第13個賽季,可以說是全球最高等級的統一規格賽事,共設置12個回合,同時也是歐洲部分F-1分站的暖場支援賽事,在這項賽事中,PORSCHE都會邀請全球知名車手、名人與記者參賽,前F-1世界冠軍車手Mika Hakkinen曾在1993年參加過兩場比賽而且全部獲勝,而Ralf Schumacher、Eddie Irvine和前WRC冠軍Ari Vatanen也都曾在賽事中一展身手。

其他如四屆Porsche Supercup冠軍、兼2000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大賽冠軍得主Patrick Huisman,及英國Porsche Carrera Cup 冠軍得主Richard Westbrook都是該賽事中的強手。今年Matthew Marsh則將與Porsche Cup冠軍車手奧特利籍的Stephane Ortelli,以嘉賓身分參賽!

此外,該賽事已採用最新以997車系為基礎開發之911 GT3 Cup戰車,這也使得Matthew Marsh成為第一位駕駛該新車參賽的亞洲車手,全新的911 GT3 Cup將於明年正式成為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指定用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