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二、三回合,J. Cocker與C.Nattavude分別拿下冠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7/2005星期二)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第三回合前三名!
 

與Formula BMW Asia同步於馬來西亞雪邦賽場,舉行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賽事,在該賽事第二與第三回合賽事中,冠軍分別由去年英國GT錦標賽冠軍Jonathan Cocker,以及泰國之名車手Charoensukhawatana Nattavude拿下,在兩項賽事中皆是英雄出少年,除了在Formula BMW Asia第四回合由15歲小將拿到冠軍,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第二回合的冠軍J. Cocker也才只有18歲的年紀!

在第三回合拿到冠軍的泰國車手Nattavude,於亞洲頗負盛名,在ATCC賽事中同樣是戰績輝煌,相當資深的Nattavude,已豐富的經驗於第三回合擊敗同鄉車手Vutthikorn Inthrphuvasak、與第二回合冠軍J. Cocker,可說是實至名歸。而第二回合中,除了奪冠的J. Cocker,亞軍與季軍即是上述的兩位泰國車手,亞軍是V. Inthrphuvasak,季軍則是在後一回合中奪冠的Nattavude。

至於B組的部分兩回合冠軍都是香港車手李國法,第二回合亞、季軍為E. Connor II與Sontaya Kunplome,第三回合亞、季軍則是馬場清及E. Connor I。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