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FGoodrich輪胎征服達卡越野賽
AUTONET記者:Quattro(01/11/2005星期二)

自1979年在法國創辦的巴黎-達卡賽事,本屆已是第27屆,17天的比賽於12月31日,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市郊出發,到元月16日比賽結束,總共必須跑8,956公里,其中富挑戰性的特殊路段,累積達到5,431公里,經過5個國家。而截至1月9日跑完Leg 8後,搭載BFGoodrich輪胎的車隊都有著優異的成績。

其中使用235-85 R16之BFGoodrich Baja T/A Rock型越野輪胎,MITSUBISHI車隊的Peterhansel和Alphand,在汽車組的累積排名為第一和第二。而VW車隊的女將Klenschmid的則佔上第三的位置。而目前居於四、五名的Nissan車隊之Sousa和De Villiers,也是使用BFGoodrich輪胎,至於隸屬MITSUBISHI車隊,曾是兩屆達卡賽是冠軍的增岡浩於茅利塔尼亞傷了懸掛避震系統後,累積排名暫居第6。上述車隊皆藉著BFGoodrich Baja T/A Rock型越野輪胎,輕鬆克服連續跳躍石礫地形,當低輪胎的胎壓到0.8至1.0 Bar,更可克服偏軟的沙漠地形。

 
DAKAR達卡賽車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