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底特律車展新車:福特超級跑車GT40量產版GT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敬璽(01/16/2003星期四)

在世界一片懷舊風興起的當下,美國福特積極的想將過去旗下的經典傳奇車種重新帶上生產線上, GT40在1960年代是由亨利福特二世催生用以對抗當時利曼賽場上的勁敵—FERRARI,在尚不關心空氣污染、燃料耗盡的當時,嗜酗汽油的GT40可說紅透半邊天,去年底特律車展推出的GT40概念車,不僅將延續其車款的傳奇,也將喚起已深入全球車迷心中的引擎咆哮聲浪。

「FORD GT40概念車所要達成的任務有三項:快、極致的操控、看起來正點!!」福特北美產品研發部門總裁Chris Theodore興奮的說著。在集結科技、現代的2002年北美車展中,出現了一輛1960年代美國人的傲世跑車—FORD GT40,興致勃勃的美國福特將重生的GT40概念車定位為21世紀現代道路跑車,與它的前輩比起來GT40概念車在外型上並沒有多少的改變,可以說近乎90﹪保持原汁原味,僅在尺寸做了些改良與調整,GT40概念車在長與寬分別長大了200mm及100mm,然而低伸的迷人經典車身輪廓、美製中置V8引擎,依舊是各位車迷心目中的性感GT40,當然今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的量產進化版,更代表福特確定進軍超跑市場的決心!

雖然重生的GT不再那麼的污染空氣,但江山易改,其愛喝汽油的本性依然不變,GT40概念車搭載了一具5.4升V8機械增壓全鋁合金中置引擎,其最大馬力在5600rpm時可發揮至猛暴的500hp,峰值扭力也有69.1kgm/3250rpm的表現!在變速箱方面也配置了跟得上時代潮流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相信不久的將來福特GT熱潮將會重新竄起!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