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EUGEOT 206 WRC 技壓群雄
AUTONET記者:Jenny(10/31/2000星期二)

世紀末最後一場賽車壇盛事-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越野錦標賽),長達11個月的賽事,賽程橫跨歐洲大陸14站,已於10月20-22日在義大利Sanremo完成第12站的賽事。目前由Peugeot車廠的206 WRC累計成績住居車隊第一;至於車手個人績分方面,則是由駕駛Peugeot 16號車的賽車手Gronholm領先群雄,暫居第一。其實早1985年Peugeot即以205GTi獲得WRC車隊世界冠軍的榮耀,並名列為WRC的經典車款。而今年則是PEUGE0T睽違15年後第一次正式重返WRC,為此Peugeot特別以206為基礎,致力發展其優異的操控及性能,同時針對賽車需求研發出206 WRC車款參加賽事,並寄望206WRC車隊能夠擊敗Ford、Subaru及Mitsubishi等眾多參賽車廠,再次拿下WRC世界冠軍的榮耀。
Sanremo位於義大利北方,賽程的路線以柏油路面居多,但是車道彎曲且十分狹窄,然而Peugeot 206 WRC秉持原廠一貫精良紮實的底盤設計,再利用短軸距搭配四輪傳動,依然讓駕駛者隨心所欲展現驚人的速度,並且再次向世人展現彎路之王的完美操控。在第12站為期三天共計39個階段的賽事中,Peugeot 206 WRC車隊一共拿下了26個階段冠軍,並且霸居此站賽事第一、二名。賽車手們表示,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績,主要得歸功於Peugeot 206 WRC的性能十分優異、穩定且具競爭力,因此在各種險惡崎嶇的路況下,駕駛者都能做出立即的反應,車隨意走。

目前Peugeot 206車系在台灣的銷售量依然持續長紅,絲毫不受景氣影響,而總代理協和國際的用心更是受到多方正面迴響。今年206 WRC在賽事中的耀眼表現,更是證明了206車系不但擁有新世代動威的迷人炫目造型,其懸吊系統與紮實底盤的完美搭配,更是能讓駕駛者掌控一切細微的路況變化,做出立即的反應、遠離危險;而其絕佳的操控性能,則可以帶給駕駛人車一體、安心自在的駕馭威受。在國內小型車的市場中,唯有Peugeot 206才能讓您在享受世人欽羨目光的同時,依然能夠怡然遊走於安全的操控中。
 
新車科技
日期
11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